close

大學師訓成績已經公佈了。。。

很不幸運的,我沒拿到~~~~

雖然當下有點傷心。。。

不過,時間久了。。。

用另個角度想,也許沒拿到,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。。。

要我先去外闖闖看,再會來也說不定~~~

事實也已定,唯有往好的方面想咯。。。

上訴,是必然的。。。

如沒,哪對的起自己!!!


沒拿到,

我想了很多~~~

如,年尾的假期要去KL找份工作從新開始,畢竟還不遲。。。

或在KL當臨教,因那賺比較多。。。在等待申請進入大學的師訓~~~

或是,去讀書~~~

不知要怎樣抉擇???


星期一,

去上班又是全新的挑戰~~~

因為接手4紅班的主任。。。

不知能不能在這半年里勝任~~~

加油!!

 

p/s:今天可是《我的傳奇》的發行大日子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y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