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數手指
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
從九月決定要去旅行
到現在,不到三天的時間
就要去遊玩了

好高興
也好期待!!


今天去幫妹買了好多的東西
如:餅幹,kaya,kuih dodol
還有明天要去市區買的豆沙餅,雞仔餅及老婆餅
這些東西都佔了我四分之三的行李箱。。。。
還沒放我的東西~~~
真的很難想像,我怎麼拿去!!
呵呵~~~

老媽還說沒関系!!
幫自己的妹妹拿點東西過去,不會怎樣的!
這些東西,如是我妹自己吃就幫她拿,
可是她卻要拿去送人~~~ ==“
算了,幫她吧!!
誰叫她是我唯一的妹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y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