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朋友聊到了當時在旅行發生的事

我也沒想到當時我會那樣

明明去旅行應該開開心心的玩

可是。。。。

 

先說說

第一件事

原本我用愉快的心情去借轉接頭來充電的

可是去到他的房間

就用了一種不友善的語氣及說了一大堆不好听的話

才心不甘,情不願的借我

限我一小時還他

當時的我開始有點。。。。

”不喜歡“了。。。

只是沒錶露出來

畢竟那是人家的東西

他如不想借,也沒辦法嚕~~

當一小時后,

又一起集合去下一個活動

見到面時,我已經很自然的保持沉默

也有點”臭臉“

因為心裏有些討厭他了

我一律還他所有的東西

還記得他說

現在不需要用了,就還他

其實我那時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在用他的東西了

免得又像剛才那樣

 

其實

我很少會那樣的

只是真的遇到讓我生氣,討厭的事

我不會吵

只會給你一個冷漠的樣子看

可以說我固執

那可不是小氣嚕~~

我的小氣,是完全不會和你說話

也不會幫你拿東西

甚至一起吃東西都不行

要分清楚

哈。。。

冷漠了三天吧。。。

到自由行時

漸漸的好回來了

 

有了第一次

就會有第二次

很快的

又發生了

要說就先從去六福村開始吧

原本是很開心的去玩的

可是天氣很冷

就不想玩

來到了,給了錢

又不想玩

要我自己一個人去玩

心里當然有點不舒服

我忍。。。。

真的很掃興~~~

畢竟他們是兩個男生

我只有自己一人

不然怎麼辦。。。。

那時真像一個人揹包旅行。。。

當然還有后續

第二天早上

一起吃了早餐

只能說我們意見真的很不合

原本要去逛臺北101的

可是去到那看到很多人

我也不想再給意見了

免得又給人家說

畢竟他們兩個對我一個

不劃算~~~

就保持沉默

他們看到我這樣

更不理我

好氣。。。。

竟然你們不理我了,我沒必要理你們

免得又被人家說。。。

對不對??

 

更慘的是

在民宿住的最后一個早上

我起身竟然看到

他們已經去買早餐吃了

都沒問我

真的要做到那樣

我心裏更不舒服

沒辦法

自己梳洗完畢

也去買了早餐上來吃

不然要我餓肚子,

我才不要跟自己過不去

我真的不知到他們到底想怎樣

有時他們一直問

你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去逛

好像不喜歡我和你們一起逛那樣。。。 ==“

不喜歡就出聲吧。。。

最后一天晚上

我知道他們一定不會去的

問也多餘

不過

我還是很好心的問要不要一起出去

他們竟然拒絕我。。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

 

算了

都習慣自己去逛了

這次也沒差吧!!

 

 

 

當時真的有想過

早知道27日就回了

真的有點后悔

也后悔自己跟錯人來旅行了

畢竟男生和女生喜歡逛的地方都不一樣

對吧。。。

 

沒関系

臺灣,我肯定會在去多一次

哈~~~

下次一定會很好玩

 

 

今年的六月先去曼谷嚕!!

應該會好玩吧。。。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y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